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总结表彰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17, 作者:

2019年5月16日,为表彰考研成功学生及传授考研经验,我院在302教室顺利举办了考研总结表彰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副院长刘启成、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金丰以及辅导员老师高义青。

会议伊始,副院长刘启成向我们宣读了表彰决议,并对考研成功同学进行了嘉奖,激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其次,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强调,希望在坐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敢于立大志,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发扬勤奋刻苦的优良传统。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赵梦颖、童梦婷、刘晓花三位学生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考研路上的心得体会,从择校、复习方法、计划指定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见解。现场提问交流的过程中,提问者有备而来,解答者侃侃而谈,整个过程互动性强,充分发挥了交流会的作用。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家的经验交流搭起了一座桥梁,同时点燃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念,为后继备战考研的学子做了正确的引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洛阳师范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相关纪律规定》专题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