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记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09,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特于5月9日下午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辅导员高义青、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统一参观校史馆。翔梧班张建东的讲解,一方面让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相关内容;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我校的杰出校友。随后,五四新入团团员进行宣誓。简短的誓词,诠释了他们将要承担起党和国家对他们的重担的坚定信念。其次,各班团支书于A1-504教室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经验交流会。针对“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陈书记进行了大致解读,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在老团员经验分享中,被评为“十佳魅力团支书”的17级英语教育三班雷贵媛、“十佳活力团支部”的17级翻译二班的赵冰湉,进行了经验交流。高老师的精彩总结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学生更清楚地明白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同时使学生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和汗水抒写华丽篇章。

上一条:河南大学杨朝军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