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灼灼其华,与尔同归——记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合办周末文化广场

时间:2019-04-30, 作者: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4月26日晚,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于蓓蕾剧场联合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由soul dance带来的精彩炫丽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彩色的闪光灯下,这群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舞毕曲入,由李亚琪同学带来的《小半》可谓精妙绝伦,她的动情演绎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而赵乾坤、巩俊慧同学带来的相声《怎么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现社会生活中的种种问题,欢笑过后,同样发人深省。“时光匆匆独白,将颠沛磨成卡带”,安亚星同学轻击和弦,倾情演唱《理想三旬》,诉尽青春花路上的澎湃与无奈。精彩的晚会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大胃王比拼、萝卜蹲以及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大合唱中,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同学的青春活力,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增强了两院的交流沟通,加深了两院的友谊,为以后的院系联合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