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座谈会

时间:2019-04-29, 作者:

4月24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一行来到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袁彩虹、副书记陈朝魁、毕业班辅导员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刁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浓厚的学习风气。他指出,当看到我院学生在院系走廊里学习的时候,他感到非常欣慰。他鼓励我院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为其他院系做榜样。其次,刁处长就毕业生直接就业,毕业生考研以及出国就业等三方面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解。通过我院学生代发言,刁处长了解到我院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刁处长指出,虽然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但并不代表无从就业。他告诫同学们要加快转变就业观念,消除恋乡心理,树立志在四方的思想观念。另外要坚持自立自强,树立自信心,勇于尝试。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学会自我推销,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学校和就业处也会尽最大能力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熟练的掌握求职技巧,更好的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添他们的就业信心,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上一条:灼灼其华,与尔同归——记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合办周末文化广场 下一条:第二届语言景观翻译与教学研究高层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