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喜得佳绩

时间:2019-04-25, 作者:


    4月18日至19日,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桃园操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在赛场上佳绩连连,捷报频传,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获得教工组总成绩全校第三名、总积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8日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我院的方阵与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让人印象深刻。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凭借昂扬的斗志和出色的实力,在激烈的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个人榜中,学生组王雨点同学分别在女子100米和200米拔得头筹,我院也分别在男子100米、女子铅球等项目取得了佳绩;而教工组田松乾、王秋霞、党琪三位老师分别在男子掷飞镖、女子60米拾球、女子1500米等三个项目夺冠,其他参赛老师也分别在滚垒球、200米赛跑等项目中获得好名次;团体项目中,学生组女子4*100接力与教工组集体跳绳也取得了好成绩。最终,我院学生组以体育竞赛总积分三等奖、教工组总成绩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给这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杜伦大学郑冰寒教授到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