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高级别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2019年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4会议室举行高级别项目申报论证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子满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勇教授、许宗华教授、张克亮教授等应邀出席论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志国主持,科研处处长张瑞玲、副处长刘迎照出席会议。

论证会对任宝贵、王秋霞等5位老师提交的高级别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应邀出席的专家对项目申请书提前进行了批阅,并在此基础上对这些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评析,提出了很多重要修改意见。项目申请者也向与会专家咨询了自己长期困惑的问题,与会专家均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外国语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上一条: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外院共创建----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情系女教工送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茶话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