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道德讲堂】我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1-11, 作者: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02会议室举办以“学道德模范,做文明师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师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副院长、感动师院人物任宝贵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任院长从专科、硕士一路学习到博士,被称为“最励志的学生”;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任教,被称为“最完整的教师”。在学习的路上,他从未止步。在家庭中,他用坚守和陪伴呵护着身患重病的妻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离不弃的爱情真谛;工作中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尤其在2015以来,他认真钻研,刻苦学习,促进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他身上最可贵的品质就是乐观与执著。我们应该结合自身,寻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学们在省吾身、谈感悟两个环节静心反省、感悟人生,纷纷表示:“会将任院长作为自己生活、学习的榜样,做一个善良诚信、文明有礼的洛师人。”

上一条:副校长赵海彦参加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