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河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2-13, 作者:

 2018年12月7日-8日,第二届河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展开,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外国语言文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比赛分上机操作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既考查商务知识和实践技能,又考验选手语言基本功、现场应变和舞台表现能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杨亚超、谢娜娜和狄家倩组成的团队,凭借扎实的商务知识功底和灵活机智的应变能力,在比赛中表现落落大方,出色地完成了上机操作和现场展示,总成绩位于所有参赛队伍的第五名,最终荣获“二等奖”,苏晓岚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扎实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放在首位。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也展示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激扬青春,舞动奇迹——记外国语学院啦啦操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