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恰牡丹花开,扬志愿精神 ——我院本月语言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05-10, 作者:

季春四月,牡丹花开。第三十六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号召,选派数名外语专业的学生参与到语言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为洛阳旅游品牌的国际化、便捷化做出贡献。

4月15日,“牡丹之约——全球跨境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我院选派十名优秀学子担任语言翻译以及接待国外嘉宾的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学子认真听从对接公司的安排,努力完成各自任务,以专业的翻译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外宾,流利的口语和礼貌得体的态度,获得了与会嘉宾以及公司负责人的一致赞扬。

4月21日,我院青志部组织部分学生参与“洛阳古都论坛峰会”志愿活动,在龙门石窟西北服务区接待国外游客,不同地点的志愿者认真履行各自职责,面带微笑,耐心的为国外友人解答疑惑,展示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采,为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26日—5月2日,我院响应洛阳市外侨办的号召,选派数名优秀学子加入国际志愿服务队伍中,在龙门石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在为外宾提供外文翻译,并宣传洛阳文化的过程中,我院学子认真踏实,积极主动,为外国游客的游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洛阳的四月,不仅有美景,也有诸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我院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踏上支教之路 无悔青春年华——记我院阳光支教队 下一条:【志愿服务】心中有绿,脚下留青,热心支教,奉献青春——外国语学院阳光支教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