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04-2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激发高校创新创业热情,4月1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及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蓓蕾剧场顺利举办。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浩、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明旺及法学与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贯安应邀出席。同时,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干事张逸格、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就业办主任牛辰龙、音乐学院就业办主任吴海亮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经前期各学院选拔后,来自五个学院的22个团队来此角逐,一展风采。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完比赛流程及评分标准,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武航剑,在对他的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解读时,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的阵阵掌声。紧接着,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项目进行了专业剖析及提问,选手不慌不乱,沉着应答。比赛十分激烈,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例如外国语学院谢利航团队的“创意配菜”、法学与社会学院常瑞枫团队的"易书斋"以及学前教育学院申轶群团队的“森育嘉禾-儿童户外乐园”等项目的超前创意令在座的观众叹为观止,仿佛让观众在享受一道丰盛的互联网式文化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法学与社会学院王怡斌领衔的“享趣淘”app项目团队冲破层层考验,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流畅清晰的思路斩获特等奖头衔,历史文化学院赵士豪的“心使”团队、丁迎雪的“鹿途书店”团队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荣誉也花落各家。最后,评委张逸格对参赛团队的表现做出独特见解,并指出本次大赛的真正意义,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分析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更是对于五个院系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升华了大赛主题,影响深远。

上一条:征兵工作问题补充 下一条:征兵工作问题补充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