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启梦大讲堂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04,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竞争力,指导学生制定精准的就业规划,4月26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创新创业就业专题讲座在逸夫楼G5-402成功举办。此次讲座以“科学职业规划,致胜美好未来――如何进行就业创业的职业生涯规划”为题,特邀新希望教育创始人、企业家训练师、思维导图落地推广第一人、中考英语提分专家刘志平校长担任主讲。

讲座上,刘志平校长言简意赅,从“个人经验,科学职业规划,就业与创业”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创业情况,从而加强学生们对创业就业形式的认识。期间,刘校长还利用自身工作经历告诫学生只有持续不断的付出与奋斗,才能抓住成功的翅膀,他说道:“遇到纠结和阻碍时,不要气馁,学会改变和接受,用你的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实现自身的价值,帮助、照顾身边的人”。

此次创新创业就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益于学生们了解未来的就业方向及类型,还增强了他们的竞争力和进取心,同时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专场招聘会之“金色雨林”宣讲 下一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顺利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