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7, 作者:

 9月17日下午,我院于A1-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黄伟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赵海彦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第五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瑶,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黄伟在动员讲话中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对我院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这次动员会为起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赵海彦在讲话中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要紧扣目标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三要突出重点对象,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五要坚持抓好落实,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切实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我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