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外院共创建----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情系女教工送花活动

时间:2019-03-07, 作者: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情系女教工送花活动。

外院女性用自己的刚柔并济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了不可小觑的力量,她们用朴实的言行,百花齐放的面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外国语学院工会部特意策划了这次三八节特别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女性的节日里,让大家在增进沟通了解之余,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收获快乐心情。

在整个“三八”活动中,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上级领导及学校对女教职工无声的爱和温暖的关怀,既提高了大家对全体女教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既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这将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