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8-11-02, 作者:

2018年11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在A1-302会议室,为我院积极分子做“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的主题党课。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陈书记向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强调:模范完成党的任务,让全党上下协调一致,团结奋斗的中华民族才能繁荣复兴,党才能坚强有力,中华事业兴旺发达,国家才能繁荣稳定,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无规矩不成方圆,陈书记通过PPT给同学们展示了官员贪污腐败受惩的案例,让积极分子们知晓反腐是国家加强纪律性的体现,同时加强纪律性才能强化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党课的尾声部分,陈书记让积极分子们了解到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都是党的纪律性内容。最后,陈书记督促积极分子要贯彻落实三深入(入耳、入脑、入心)和三认真(真学,真信,真办)的好作风。

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懂得了要树立优良作风、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时刻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理论宣讲】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