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9-12-17 14:02     (点击: )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83号),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8所高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诗歌朗诵、书画展、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评选等系列主题纪念活动。接到活动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党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在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以及统战团体大力支持活动开展,积极推荐统战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各项主题纪念活动。

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评审会

经过评选,我校教师、九三学社社员李正学和致公党党员郭可悫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刘念《感恩祖国》、贾艳丽《我们是一家人》和丁盛旋《和泰民安小康路》分别获得征文类一、二、三等奖;关武军《岜沙汉子》获得书画类一等奖、王亚平《夏日三品》、周清波《老汉》和张少端草书《毛主席诗词二首》均获得书画类二等奖、冯波等人的作品分别获得书画类三等奖;郭可悫等人的诗歌朗诵作品《我们是一家人》荣获三等奖。此次系列主题纪念活动中,我校共有14件(幅)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和等次位居河南高校前列。

关武军老师作品《岜沙汉子》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促进我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取得更大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附件【获奖信息.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