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助力青气村“健康乡村”建设
2019-04-30 14:32     (点击: )

4月27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委助推青气村“健康乡村”建设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汝阳县城关镇青气村文化广场举行。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共捐赠价值2000元的文化用品,为助推青气村“健康乡村”建设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青气村位于汝阳县城西2.5公里处,是国家级深度贫困村。2017年以来,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口汝阳县实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青气村为重点,开展医疗帮扶、捐赠帮扶、消费帮扶,现已取得扎实成效。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将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活动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青气村“健康乡村”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献礼建国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42917055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