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网上统战工作研讨会
2019-03-13 17:45     (点击: )

按照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网上统战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3月11日,党委统战部在成均楼A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上统战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天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社民、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吕斌、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刘杰以及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会议由郭天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网上统战工作”中心议题踊跃发言,对“网上统战工作”的概念、内涵、对象、载体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加强网上思想引领发表了个人意见。郭天顺对各位专家学者支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党委统战部将在此次研讨成果基础上撰写好调研报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网上统战工作将被列为2019年河南省委统战部重点研究课题,今年我们将继续发挥我校作为河南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的人才优势,持续关注该研究课题,不断深化理论研究成果,指导推动我校网上统战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