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07-30 00:00     (点击: )

按照农工党洛阳市委的统一安排和工作部署,7月24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7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史明艳主持。

支部副主委汪小将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包括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

随后,各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史明艳在讨论发言中说,要充分重视此次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民主党派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结合学校正处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的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