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开展暑期校企实践活动
2018-07-16 00:00     (点击: )

2018年7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带领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专家服务团到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肉牛养殖技术指导服务活动。

公司总经理史学涛向雷主席汇报了公司的整体规模及发展规划,并重点咨询了肉牛养殖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雷主席及专家服务团从秸秆揉丝、营养配方、疫病防治、粪便处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解答。雷主席强调,河南是农业大省,肉牛产业是保障农业生产系统良性循环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我省城乡居民肉食消费结构改善的重要产业,我们要把“科技驱动+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协调+贫困户参与”的养殖模式复制好、推广好,让贫困户精准脱贫、让老百姓吃上优质平价牛肉。

最后,史学涛代表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以及专家服务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专家团成员也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走出书斋,学以致用,服务地方企业,社会价值得到了体现,双方以后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