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教育党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5日 11:18

2020年的清明节正处于全民抗“疫”的特殊时刻。应学院倡议,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微信朋友圈、“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媒介,积极参与活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缅怀。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在“中华英烈网”上发表感言寄语。

杨丽同志写到:“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你们用鲜血,书写出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用灵魂,铸造出中国的希望!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是民族的脊梁!”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们这群可爱的人在负重前行,英雄永垂不朽!”张裕杰同志用简短有力的话表达对先烈的致敬与缅怀。

袁宏岭同志说:

“泱泱华夏如今的朝气磅礴是源于你们的努力与付出!

清明时节的小雨是你们努力时留下的汗水!

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看世界地图上怒吼的雄狮!

在耳边响彻的是先烈们征战时的嘶吼,是先烈们奋斗时铿锵激昂的语调!”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党员同志们文明祭祀、致敬英烈的有效引领,更是对大家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广大党员同志深受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鼓舞,表示必将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怀揣梦想,迸发青年的活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