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02日 17:29

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力,1月2日下午3点,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大会议室召开,院长董顺波,党委副书记翟强,副院长赵红波、闫树人出席并指导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翟强主持。

翟强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安排,并将考核要求和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六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现场填写测评票。

本次评议会的召开,有利于各支部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科研教学贡献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