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及困难教职工
2020年01月22日 14:54

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及困难教职工。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1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院长董顺波,党委副书记翟强,副院长赵红波、闫树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及困难教职工。为老党员、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院领导关切、细心地询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及一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他们介绍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下阶段规划,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开朗的心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回学院走走看看,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走访慰问过程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的情谊。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使老干部、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新班子带给学院的显著变化,锐意开拓、奋发有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表示赞赏,对学院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和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