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20:08

12月19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院长董顺波,副书记翟强,副院长赵红波、闫树人出席本次活动。运动会由李帅东老师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团队游戏“后抛球入桶”“端乒乓球接力”“同心鼓”组成。各项游戏以教研室为单位展开,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现场呐喊阵阵,欢笑连连,参赛的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经过欢乐对抗,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获得第一名,体育人文社会学教研室和乒羽网教研室并列获得第二名,武术教研室和行政获得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同时,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教研室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