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跳绳代表队参加“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成绩斐然
2019年06月04日 10:19

6月1日至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大华杯”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个省市69所大、中、小学校和俱乐部,其中高校代表队47支。洛阳师范学院跳绳代表队在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史海现、别鹏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与上海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4所知名高校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跳绳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个人、集体和规定套路的比赛项目,面对对手,队员们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共夺取女子三摇跳、女子30秒交互绳、女子30秒双摇跳项目的3块金牌,女子30秒单摇跳项目1块铜牌,长绳8字跳、交互绳花样规定基础套路和个人绳规定套路中级等集体项目3个冠军的优异成绩。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体育学院跳绳运动的教学训练成果的良好展现。央视CCTV5体育晨报报道了本次比赛盛况,我校跳绳队在“交互绳花样规定基础套路”项目比赛中摘得桂冠的好消息也在报道之列。

领奖台上合影

奖杯、奖牌、荣誉证书 

                                体育学院史海现、别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