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卓师杯”体操、体育舞蹈比赛
2020年01月04日 13:26

为全面贯彻“教书育人、师德化人、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全面培养学生的执裁能力与竞赛组织能力,我院于1月2日至3日在体育馆举办“卓师杯”体操、体育舞蹈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体操教研室主办。

体操比赛共有170名同学参赛,由史海现、刘涛、别鹏3位老师及35名体操骨干学生负责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其中,体操教研室主任史海现教授为主要负责人。体操比赛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大类,男子组项目有自由体操、双杠、单杠和跳马,女子组项目有自由体操、单杠和跳马。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拼,张贤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刘慢慢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

体育舞蹈比赛共有84对164名同学参赛,以四轮淘汰制形式展开,熊浩然老师担任主要负责人,上届体育舞蹈比赛获奖选手和体育舞蹈专选班同学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吴怡博、刘子恒获得男女组冠军,杨杰、张恒获得男男组冠军。李晓宇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技术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体操教研室良好的学期教学成果,为我院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