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俊刚老师荣获散打一级考评员资格
2019年09月25日 09:51

2019年9月18日至22日,“河南省武术散打段位制考评员培训班”在商丘宁陵美巢家园酒店举办。本次全国性的武术散打段位制考评员培训及考级,是首次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近百名武术散打考评员。我院贾俊刚老师也代表体育学院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河南省武术段位制办公室为顺应武术散打段位制考评工作改革的需要而举办的。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活动方聘请了河南大学洪浩教授、杜胜林教授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杨应威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相关系统知识、技术特点要求和评分标准,并进行了散打比赛录像模拟裁判打分和考评员进场、退场演练以及理论知识的考核。

9月22日上午,“河南省武术散打段位制考评员培训班”圆满落幕。我院贾俊刚老师获得散打一级考评员资格,并被评为优秀学员。非常荣幸的是,专家在大会期间多次提到:洛阳师范学院不仅为河南省的竞技体育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增添了光彩。贾俊刚老师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基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