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礼仪养成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文/赵文静 图/刘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与药品学院学生文明素质教育,使其更好地养成讲文明的好习惯。食品与药品学院宣传部与社团联合部共同组织策划了以知礼尚德,明礼修身为主题的礼仪养成活动,并在123日晚于G4-313教室举行了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主席助理团成员金怡铤为大家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强调知礼明礼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以实践为主,有多种参与形式,如弯腰行动、礼让行人、禁烟计划等,这些活动均倡导食品与药品学院学生展现明德修身的良好风尚。123日,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紧跟学院步伐,举行了主题班会,从思想品德教育、养成习惯、文明礼仪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中华民族是世界闻名的礼仪之邦,讲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引导食品与药品学院学生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讲文明的习惯,还进一步提高了其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修养,同时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一种崇尚文明,礼让我行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马雪玉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在第三届启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