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在第三届启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文、图/武英杰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使其明确就业方向。11月28日,我校第三届启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于G1-112报告厅成功举办。

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系列活动之一。文学院于10月24日在A8-113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经过激烈的选拔,金哲悦、李嘉琦、艾智超三位同学成功晋级校级复赛。其中金哲悦、李嘉琦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指导加油。文学院的金哲悦与李嘉琦同学以充满激情的演讲和精细构思的规划,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蓝图。在专家点评环节,评委对文学院两位学生的规划和展示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两位选手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最终,金哲悦同学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特等奖、李嘉琦荣获二等奖。张建超书记对两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文学院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此次启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



责任编辑:王紫薇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礼仪养成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生物信息学中的序列组装相关问题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