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文/常宇航 图/孟炎

为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11月26日中午,食品与药品学院于A16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生会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品与药品学院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主任丁盛旋、学生会主席于晓茹、团学联合会成员以及各部门代表。本次例会由2018级办公室副主任王梦淑主持。

会议伊始,16个部门代表分别对上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上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所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对下周的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学生会主席于晓茹向大家转达“加强院校间合作与交流”的思想,叮嘱大家要多配合校级部门的工作,并提醒大家提前对学校活动变更做好准备。最后,学工办主任丁盛旋向团学联合会成员着重强调了要安排同学帮助老师进行固定资产的审核,并对宣传部新闻稿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本次例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而且增强了与会委员的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利于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马雪玉

上一条:【河洛大讲堂】郭爱和老师做客河洛大讲堂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冬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