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冬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文/尚玥汝 图/赵慧娜 刘振红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商学院于11月23日在桃园田径场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商学院各班运动员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100米预选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随后是男子和女子200米预选赛、4×100米接力赛、背抛实心球、跳远、拔河、跳大绳等项目。团体项目中,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展现出商学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拔河比赛与多人多足比赛中,参赛班集体反复练习,团结一心争夺比赛的胜利。通过上午的比赛,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下午,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决赛相继进行,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勇往直前。在3000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秉持着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坚持跑到赛道的终点。在比赛趋近尾声时,各班集体积极参与篮球障碍赛、五项综合等趣味项目。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最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各个项目中的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显老师致闭幕词并作总结讲话,宣布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冬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意气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下一届的校级运动会选拔了人才、奠定了基础。相信商学院在明年的校运动会中,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拼搏,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紫薇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