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先锋杯团日活动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文/生命科学学院

11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A16—104教室举办先锋杯团日活动闭幕仪式,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鲍晨阳、胡亭亭、刘飞担任嘉宾,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八个团支部的代表依次上台,就本支部团日活动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各团支部以演讲的形式,借助影像资料,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对活动主题“青春礼赞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理解与认识。

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团旗下的演讲、参观团史馆、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活动。闭幕式展示中,通过对项目的详细介绍,与会师生共同重温了祖国的峥嵘岁月。

2019级生物科学三班团支部以手指舞的形式展现了支部团员青年的青春激情。最后,三位老师对本次汇报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各个团支部参赛表现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活动开展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的圆满落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意识,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积极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李攀

上一条:【河洛大讲堂】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做客河洛大讲堂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2019级制药工程一班“先锋杯”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