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文、图/生命科学学院

为提高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凝聚力,培养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11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枣园操场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包括“猜歌名”、“大冒险”和“007”。在“猜歌名”环节中,同学们分为七个小组,通过猜歌名的方式来角逐团队占领区域的大小。为争得集体荣誉,抢答者在同伴的加油呐喊声中竭尽全力奔向水瓶,场上气氛瞬间活跃。即使在拼到最后几乎无“立锥”之地的境况下,大家依然能凭借团队协作和各自的聪明才智坚持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大冒险”环节则培养了大家的默契,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其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是创意动作演示,同学们凭借奇思妙想和出色表现赢得阵阵掌声。“007”环节旨在锻炼反应力,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取信息提示,以最快速度做出反应。最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们团结协作能力,使大家在游戏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间沟通交流,为生命科学学院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紫薇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2019级制药工程一班“先锋杯”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先锋杯”团日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