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学子论坛】以青春起舞 燃创业之光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文/路晗雪 李伟 图/王新玲

11月6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学习部承办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子论坛于G5-102报告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2016级学生马俊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以青春起舞,燃创业之光”的精彩讲座。

活动伊始,马俊凭借精湛的演奏技艺弹奏《渔舟唱晚》筝曲,向观众们呈现出“夕阳西下,渔舟归航,渔人悠然自得”的情景,大气的舞台风范和熟练的演奏技巧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着,马俊以自身经历为引,向同学们讲述创业过程。随后,马俊讲到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自己在学校附近创办了工作室,并且每周都会向孩子们带来免费的音乐课,为孩子们点亮音乐梦想。最后,马俊与现场学生交流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引导学生学习榜样力量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更为我校培养高水平、实干型人才助力。


马俊向同学们分享人生经验


同学们积极发言


责任编辑:邵淑媛 李攀

上一条:【河洛大讲堂】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姚智清做客河洛大讲堂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