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文/信息技术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5日晚,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团学联合会监管部承办的“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于G4-3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学联合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共17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选手演讲、评委打分两个环节。参加比赛的17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演讲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以青春之歌,歌唱美丽祖国》、《烈火青春,无悔奉献》、《祖国,我为你骄傲》等无不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演讲人员把自己的梦想和国家的强盛、社会的发展紧紧连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在场观众被选手们慷慨激昂、热血澎湃的演讲所感染,现场掌声不断。大数据专业的李亚鑫同学以《可否变笨一些》为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表达出自己对于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的看法。话题独特而新颖,与本次演讲主题交融,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以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此外,安文静、蔡明珠、段一丹等选手在本次演讲比赛中也取得了良好成绩。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传递了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为信息技术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雪玉

上一条:【学子论坛】以青春起舞 燃创业之光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