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文/白明阳 图/食品与药品学院

计算机的普及促进了办公的智能化发展,为使食品与药品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能更好地利用Word、Excel等软件处理日常工作,食品与药品学院主席助理团于11月3日晚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班长、团支书培训会。参与培训的是2019级各班的班长及团支书。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2018级制药工程一班班长杜爽杰。

培训会伊始,杜爽杰首先强调学会使用Word、Excel等软件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必备的办公技能。她以活动策划为例从字体调节、字体大小规定、页面设置等多个方面讲解相关操作。随后,杜爽杰对2019级学生干部进行了Excel使用技能的培训,纠正他们提交的表格中出现的错误,让他们记住相关操作,并着重对排序、合并单元格、加边框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2018级学生干部对2019级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做出具体的分析与解答,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学会日常工作中必备的办公技能,并体会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责任心。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2019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而且有利于食品与药品学院工作的高效进行,也加强了2018级与2019级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各年级之间合作共处的友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王紫薇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在大学生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