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文/靳紫琪 杨海鑫

915日晚,文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蓓蕾剧场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副院长王文参,团委副书记张创,部分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武英杰老师主持会议。

随着洛阳师范学院宣传片《百年弦歌》的放映,见面会拉开帷幕。武英杰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学生干部,并对其在迎新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张创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导向。她表示,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点,但大学却是同学们未来的转折点,希望大家不断汲取文化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响应时代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晓峰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籍管理规定、课程结构、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找到正确的学习方式,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张方方充分肯定学长导师制在迎新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在讲话中勉励新生:要明确一个目标;要守住完成学业和遵规守纪两个底线;要做到身体、能力、思想三个锻炼;要注重政治、专业、做人、做事四个学习;要培养沟通、专业、实践、文笔、艺术五种能力全面发展。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对文学院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其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有力的方向指导。


责任编辑:马雪玉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国土与旅游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