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微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文/齐肖如 闫文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团员思想,5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A16-104教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学生干部微团课,该院广大青年团干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就业服务团团长雍小湾以“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切入点,从“共青团的性质、团的历史”两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团的相关知识。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同学们正确行使权利并履行义务,争做优秀共青团员。随后,学工助理团团长董瑶佳围绕“工作中的细节与责任感”这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作为青年团干的经历与体会,她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认真的态度是成功的保证。紧接着,办公室主任刘梦雪围绕“如何做更好的自己”这一问题给予大家诚恳的意见,她建议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努力。本次微团课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履行自身职责,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为生命科学学院培养立场坚定、德行兼备的青年团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雪玉 逯梦瑶 李域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团课”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