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院长王建国教授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文/文学院

从河南省委、省政府获悉,在五一前举行的庆祝2019“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我校文学院院长王建国教授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表彰了在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示出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劳动者学劳模、做劳模;尊崇关心劳模,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营造环境。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争取更大光荣,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宏伟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建国教授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曾获得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优秀教师、教学标兵等荣誉。多年来,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古典文献整理及文化传播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现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洛阳伽蓝记〉文献整理研究》,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淑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到龙门石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世界名校直通车项目说明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