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世界名校直通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文/苗红 图/任金梦

4月2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于G2-305报告厅召开世界名校直通车项目说明会。电子商务学院18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特邀英国驻华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授权代表、《3099世界名校直通车》创始人、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经济金融学双学位、英国斯旺西大学MBA、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李楠担任主讲。

李楠以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各种线上销售平台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例说明电子商务发展前景。接着,李楠对电子商务的概念做出了详细的解析,他向同学们展示电子商务专业在中国主要分布地区。并以英国电子商务型人才缺乏的事实来说明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国内外的就业几率较高。最后他从英国拥有高质量的教育、入学时间较灵活、奖助学金体系较为完善等方面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进行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

此次说明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大学生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有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有出国意愿的学生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邵淑媛

上一条:文学院院长王建国教授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下一条:【学子论坛】人生需要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