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读书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文/文学院

1212日,文学院于A8-101成功举办2018年读书月活动推进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绍武、党委副书记朱胜利、辅导员武英杰、段姣姣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与会师生首先共同回顾了文学院2017年读书月活动总结视频。随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胜利为大家介绍了读书月活动方案:此次活动将以“好书推荐”、“好书分享”、“征文活动”、谁是天才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力求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他指出,读书月将从11月下旬进行到12月下旬,文学院将设置各类奖项,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培养阅读习惯。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去阅读,把读书当一种习惯并不断延坚持下去。

刘绍武书记为推进仪式作总结讲话。刘绍武书记肯定了读书月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同时指出读书月活动的目的在于激发读书热情、强化读书自觉、形成读书习惯。刘绍武书记表示乐见在图书馆、自习室见到书声琅琅的景象,希望大家以满腔热情,积极响应读书月活动,共同努力打造书香文学院、诗意文学院、魅力文学院、和谐文学院!









责任编辑:周谰廷 彭金

上一条:【学子论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下一条:【河洛大讲堂】河南少年先锋学校执行校长侯超做客河洛大讲堂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