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文/数学科学学院

 12月3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蓓蕾剧场举办以“扬青春希望,映卓越芳华”为主题的2018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团委副书记常洁琼、辅导员王国伟、李昊阳和蒋梦诗应邀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夕,数学科学学院记者部为同学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让小石坝们忆起初入洛师时的点点滴滴。晚会在热火朝天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他们的精彩开场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接着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朱晓琳带来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她用优美的歌声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学会坚强,学会爱。小品《慢半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者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了阵阵欢乐,同时还提醒了同学们出门在外要提高安全意识。最后,晚会在记者部新颖独特的手影舞《Bloom of youth》中拉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数学科学学院的温暖,同时期待18级新生为数学科学学院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晚会现场


拉丁表演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怡 李文文

上一条:【河洛大讲堂】公共外语教研部王芳老师做客河洛大讲堂 下一条:【学子论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