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文/李伟 贺宁芳

护航青春,知艾防艾,洛师学子在行动。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 12月1日,校医院与校团委青春健康同伴社在桃园、桂园广场,共同举办了“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定义、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危害、预防措施、艾滋病检测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防艾物资包等,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让同学们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和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识。

本次活动唤起了青年学生的防艾意识,也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社会的关爱,使学生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树立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必要帮助。


14C0A


39181


责任编辑:张菲 王志新

上一条:【学子论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笔”字大赛初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