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赴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文、图/李炎锋,信息发布/信息技术学院

11月3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一行6人来到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学习。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对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多组织此类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和借鉴,促进两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学生工作思路、学生工作模式、学生工作成果及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蔚维纳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概况和实训就业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理念、学生管理和服务方法、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开拓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眼界和思路,也为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的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伊滨区精品道德讲堂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