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郭新民参加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文/图 国土与旅游学院 信息发布/国土与旅游学院

大雪飘飘,情意浓浓,学院领导时刻挂念着学生的冷暖。带着新学期的祝福与满心的关怀,2月21日晚,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辅导员王静可、杨嘉懿、王二衡随行。

彭书记一行人先后查看了李园二号和李园三号宿舍的部分寝室,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每到一个宿舍,都认真察看了宿舍的保暖情况、卫生状况和内部设施,表扬了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彭书记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良好、上进的学习氛围,更鼓励大家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院还将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高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学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美术学院支教团学生前往栾川支教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