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就我校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与2019年度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洛阳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在籍专科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我省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3名)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90名)

1. 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 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 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 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 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 上学年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评选程序

1.各学院团委在学院内进行宣传,鼓励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积极参与评比活动。

2.各学院团委应对申报人员情况进行严格审查,确定并推荐候选人1名,没有符合条件人选可以不推荐。申报人需填写《申报表》(主要事迹1000字,字符字号:方正仿宋简体、小四)(附件1),并按评选条件的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上学年成绩单、上学年全年所有科目总成绩专业排名证明、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证明);并填写《XX学院推荐学生竞赛荣誉信息审查表》(见附件2);推荐学院需上报《XX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

3.校团委依据申报条件,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原则对申报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组成评审小组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在网上公示。

4.完成公示后,校团委将符合条件的并且通过公示的候选人名单上报至团省委,参与省级评比。

五、申报时间

2019年12月11日14:00前,请各学院报送推荐学生的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均用A4纸打印,加盖学院公章,汇总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名。请将纸质版材料送至敦行楼325室乔亮亮老师处,电子版材料以“XXX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为主题发送至15037993277@163.com。逾期不提交相关材料视为放弃申报(以电子版材料发送时间为准)。

六、评选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荐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2.各学院团委要成立评审小组,确保推荐学生申报材料属实,并安排专人负责推荐学生材料整理、审核及上报,如发现上报材料造假、不规范等问题校团委将取消该学院学生申报资格。

3.各学院团委要按照上报材料填写要求,分类整理,按照时间节点准时上报纸质版、电子版等材料,逾期不提交相关材料视为放弃申报(以电子版材料发送时间为准)。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拟定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