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学子论坛】上大学的真正意义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为宣树学生榜样,促进思想交流,校团委将举办本学年第十二期学子论坛,听榜样所说,感榜样所想,思榜样所优,形成积极向上、崇德尚学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4月10日(星期三)19:00-21:00

二、讲座地点

公共教学楼G5-102

主讲人

魏李帆,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校团委翔梧班第十一期学员,商学院“第三届未来CEO班”负责人。2018年在“全国财税核心杂志”上发表论文,曾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培训、公费游学等。荣获2017年“中信炒股大赛”优胜奖、2018年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创青春”校赛二等奖、2019年“赢在洛阳创业竞赛”第一名等荣誉。

四、讲座主题

《上大学的真正意义》

五、主办单位

校团委、校学生联合会

六、联系电话

李涵电话:13525257365  程璐电话:18436097521  

王培佳电话:18839955293

                             校团委、校学生联合会

2019年4月6日


上一条:【学子论坛】心有所向 未来可期 下一条:【学子论坛】幸运的前提是--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