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7月9日,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敦行楼320会议室举行。根据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校团委组成了以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张亚刚、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倩及21名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的评议会,洛阳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面向评议会进行述职。评议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会上,校主席团5名成员,工作部门6名负责人共11名同学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评议会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校团委根据评议结果对每位述职成员进行了等级评价。

《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出台后,校团委坚持深化学生会改革,让学生会回归服务同学宗旨,从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机构设置,完善运行机制,提高学业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推动落实改革举措,并出台了《洛阳师范学院基层学生会改革细则》,保障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