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文/刘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敦行楼412会议室举办“牢记初心使命,青年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孙志隆分别以“青年之奋斗与前进之中国”“危难显初心,战疫担使命”为题为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微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无私奉献、敢拼敢闯的奋斗精神,向战疫一线的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453D

 微党课现场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曹嘉主持。全体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结合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谈了自己的见闻感受,并对照会议主题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曹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七一”特别节目“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聆听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分别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为主题的微党课。支部党员认真记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党支部共同观看“七一”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收​到两封来自地方团委的感谢信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