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收​到两封来自地方团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文/张杉杉

日前,我校先后收到来自共青团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工作委员会以及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的感谢信,分别感谢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汪浩然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刘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当地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我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赞扬。

信中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汪浩然积极加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迎难而上,奉献爱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刘坤积极响应号召,自愿加入即墨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中,在疫情防护宣传、交通卡口执勤、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就地就近开展志愿服务,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热血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用行动书写着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心系祖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不惧艰难、挺身而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乔渝淇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