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文/冉娜娜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指导,中青校媒、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主办,中青校媒(河南)承办的2020年中青校媒(河南)年会上,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此次年会旨在探索及总结河南地区高校传媒事业的发展趋势,发掘更多的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更强的优秀校媒,推动和促进河南高校传媒事业的发展。年会评选出了2019-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最具活力校媒、最佳创意校媒、最佳深度校媒、最具人气校媒和优秀校园媒体。我省43家校园媒体参与评选,经过严格审核选拔,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我校青年媒体中心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紧跟媒体时代潮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思想引领、舆论引导、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青年媒体中心将继续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和提升传播能力,用多样化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努力发展成为服务团学工作,服务全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媒体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